【雙桶】第六個爛蘋果

※OOC(嚴重OOC)

※這是20150211janiben那期的腦洞

※傻白甜小故事,如果有bugs別太在意(`・∀・´)

《接觸‧擁抱》

「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插入廣告!辛苦大家了。」

「你們也是呢!」

終於拍完了紫吹淳那期的janiben,大家都一一回到樂屋去,其他人有說有笑地聊天,但是大倉忠義卻眉頭深鎖。

橫山桑不是不喜歡身體接觸嗎?但是剛剛緊抱著斯達夫了,還是自己跑過去呢,整整兩次了……所以只是不喜歡跟我們有接觸嘛?在yasu跑過去的時候也躲開他了。

大倉忠義望了一眼前方走著的橫山裕,再看看旁邊的安田章大,收回了視線沒有任何表情地走著——近來yasu很厲害呢,之前編年史那期喊了一聲「尼醬」就撲過去了,還有剛剛橫山桑的「過來」也一下就跑過去了,雖然本來是想讓小亮去的,但是最後還是自己跑過去,好像我就只有拉開橫山桑和斯達夫的份兒,畢竟連吐糟橫山桑我也不及小亮來得及時。

突然,丸山隆平拍了一下大倉忠義的肩膀,叫了一聲「PANG!」,大倉忠義呆了一下然後條件反射地笑了出來,還是那樣的笑容,但是,並沒有平時的開懷。

「大倉剛剛看到裕醬抱著斯達夫時,為何要不斷拉開他們?不覺得挺有趣的嗎?」

大倉忠義停止了笑意,沒有任何表情的看著丸山隆平,不過很快他又展露笑容說:「難道maru忘了我們這是甚麼節目嗎?」

「嗯,總之大倉覺得可以就好了……裕醬,剛剛學到的寶塚式動作來多一遍。」丸山隆平小跑到橫山裕身旁跟他要求道。

「別……」

「尼醬!」安田章大配合著,跟著丸山隆平一起要求了,最後涉谷昴也附和了。

「尼醬,尼醬,快來!」

「……只做最後一次。」

……

橫山裕將雙腳的重心偏向下,再彎曲膝蓋,鎖緊肋骨,在他做著準備動作的期間,丸山隆平和安田章大輕輕撞了一下大倉忠義的手肘,這時丸山隆平對大倉忠義使了個眼色。

「過來吧。」

這次跑過來的不是安田章大或斯達夫,而是大倉忠義,相較於他們二人,明顯大倉忠義的速度來得更快,加上距離比較近,橫山裕一下就被抱個正著了,連躲開的時間都來不及。

因為太過突如其來,所以讓橫山裕一個措手不及,他想推開大倉忠義,但是大倉忠義的下一句話讓他沒再阻止了。

「尼醬就那麼討厭我的接觸嗎?情願跟斯達夫抱抱都不讓我親近……」

大倉的話聽著怪可憐的,即使知道只是裝出來也讓橫山裕沒有辦法拒絕了。頓時想推開對方的雙手不知道該放哪了,只能將臉貼著對方的肩膀上遮掩臉上的羞紅,大倉則像橫山裕抱著斯達夫那樣抱著他,一只手抱著橫山裕的後腦,另一只手貼著他的背擁著他。

……

「所以你抱完了沒?」

「才過了半分鐘嘛……尼醬別推開我!」

……

「你看看,他們都走了,快放開我。」

「尼醬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……

「所以這五分鐘還滿意嗎?」橫山裕無奈的笑了笑,大倉忠義則滿面笑容地說:「嗯!」

「我們快回樂屋吧……你之後還有工作吧?」

「嗯……橫山桑。」

「嗯?」

「下次也可以主動抱抱我嘛?明明對斯達夫那麼主動,但是對我……們卻不……」

這時,橫山裕停下了腳步,說了聲「忠義」,大倉聞言收回了對地板熱烈的目光,看向橫山裕,被突然的抱住了。橫山裕緊緊抱住他,輕輕拍了他的後背一下,之後就立即放開並快步離開了。

「橫山桑……尼醬再等等我嘛!」大倉忠義隨後也跟上了橫山裕的步伐一起走了,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地走著。

完結。

除了最開始寫同人時,沒有試過寫這麼短的故事呢。

嗯,真心傻白甜的了,畢竟我連伏筆都沒下呢!

雖然第五個爛蘋果下還沒有發出來,但是我昨晚被萌得不要不要的,所以第六個爛蘋果提早在今天出現了嘿嘿。

這期我腦洞了KICYU,雙桶和BJ來●▽●但是選了最有興趣那對寫了←你夠!

但是其實這裡的雙桶沒kicyu那麼明顯→那時我腦洞的點是kura除了不斷扯開二人時,還有之後猜女生心思那個環節的反應慢了,不過甚麼都好,其實一句總結——我腦洞過大了。

畢竟KICYU組我要繼續收集素材,遲點就想試試手了!

2015-06-20  /  28热度

评论(15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