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丸】第一對小熊貓 下

※小孩子設定 

※Yoko被弱化,但是當初想人設時覺得就是這樣,各種因素,但是應該很ooc哈,不喜歡就點 「×」慎入好了!

※又名《吃糖狂魔與投餵狂魔的故事》←其實這標題不是我本意啊啊啊啊啊啊

※傻白甜小故事,如果有bugs別太在意(`・∀・´)

 《認識你真好》 

五.

當畢業典禮過了後,父母都在校門口等著自己的子女出來,而孩子們則在各個班房收拾和整理自己。

「今天你爸爸媽媽都來接你了嗎?我也是!他們還買了蛋糕慶祝我畢業呢!」

「好棒……說到爸爸……你見過橫小裕的爸爸來接他嗎?」

「沒有!表演時也沒看到!」

「你說……會不會橫小裕沒有爸爸的呢?」

「我們去問問?」

剛剛一直談天的兩個同學走到橫小裕身前,神情詭詐地問他剛剛二人關心的問題。

「橫小裕,你的爸爸呢?怎麼不來接你?」

「對,一直都沒見到他呢!倒是常常見到你媽媽。」

「我……我爸爸他很忙才沒來的!」

「騙人!你是沒有爸爸吧?沒有爸爸的可憐蟲。」

「橫小裕是沒有爸爸的可憐蟲,一個父母都不疼不愛的哭包。」

橫小裕本來還拉扯著丸山小平衣袖的小手放下來了,臉上的笑容也收斂了,他眼瞼低垂掩住了眸中的痛苦,眼眶漸紅,雙手緊握著拳頭,看著好不氣憤,但是他沒有吵鬧,也沒有大聲哭泣,只是安靜地離開了班房。

橫小裕走到學校後門的一個小公園,蹲下來,將頭埋在膝蓋裡,沒有嗚咽聲,沒有抽泣聲,就只是這樣蹲下來,整個空間謐靜得可怕。當丸山小平跟上來時,看到了小角落裡的橫小裕,他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,沒見到對方有絲毫反應,再揉揉對方的頭也沒有反應,最後拿出了糖果利誘也沒有用,於是他硬生生扯開橫小裕——只見橫小裕眼眶滿含淚水,卻沒有一滴淚珠落下。

這時的橫小裕臉相比平時更為蒼白,眼睛卻紅透了,倔強的不願落下淚來,死咬著唇目光呆滯。這樣的神情讓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丸山小平不由得心痛,他不懂自己為何有這種感覺,所以他拍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清醒一下,然後捏捏橫小裕的臉蛋,當臉頰從蒼白變得紅通通的,他再棒著橫小裕的臉,溫柔而認真地看著他。

橫小裕感覺到痛感時才反應過來,他呆愣愣地看著丸山小平,本來強忍著的淚水,因為丸山小平溫柔的注視而落下來了,滑落到丸山小平的手背上,眼淚順著小手的骨骼線條順延到手腕,讓丸山小平覺得癢癢的,最後他擁著橫小裕讓他整個人依在自己身上,頭靠在自己的肩膀,柔聲說:「小裕,我在。」

肩膀的濕潤和微微的嗚咽聲,配上陣陣的涼風吹拂,丸山小平將手放在橫小裕的頭上輕撫著。

最後,老師出來找兩人,還帶上兩個剛剛嘲笑橫小裕的孩子,那兩個孩子頂著鼻青額腫的臉跟橫小裕道歉,而橫小裕一直站在丸山小平的背後默默點著頭,眼裡卻露出從沒有過的堅定。

六.

當橫小裕跟丸山小平國小三年級時,他們還是同一所小學,卻已經不再是同班及同桌同學了,他不再拉扯著丸山小平的衣袖要求吃糖,也不再眼眶泛紅就哭出來了,這三年他的改變是顯著的。

「小裕,這次是水果糖,快張嘴,啊~」

「丸山小平你夠了,早說了我長大了不要這樣餵我!」

「長大的小裕就連餵糖也不可以了嗎……」

「這樣很不好意思啦!」

「反正這裡又沒人……」

「……好吧……啊……」

雖然橫小裕不再跟丸山小平撒嬌了,但是丸山小平還是常常像小時候那樣對待橫小裕。

「吶,小平,還記得我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和畢業禮那天的事嗎?」

「……不記得了呢。」——其實還清楚記著。

「其實……小時候我一直覺得爸爸是因為我長得不討喜才不想要我,之前我也曾因為我沒有爸爸的事跟別人哭鬧過,最後媽媽哭著跟我說對不起,那時開始我就決定我不要再哭了。但是…還是忍不住呢……嗯,幸好一直有你陪我呢,謝謝。」

橫小裕的話像風一樣輕,丸山小平並沒有聽清楚,但是,他聽到了「謝謝」,他抬起頭看向橫小裕,對方卻加快了腳步,讓丸山小平只能看見他的背影和那泛紅的耳朵,丸山小平會心一笑說:「小裕等等我,別走這麼快!」

「……」

「小裕!」

最後不知是丸山小平跑到橫小裕身邊,還是橫小裕減慢了腳步,只知道二人並肩走著,即使沒有任何言語,也不會感到奇怪和尷尬,只透著種種的溫馨。

完。

我將我想到的設定都補完了。

於是這篇就這樣完了(撒花)

的確很ooc,但是我就是想看溫馨的胖噠呢!(誰也請別阻止我吧!)

所以最後兩人的發展自己想像吧(笑)

裡的兩個同學是作出來的,因為感覺寫誰都像黑誰一樣,所以不太想啦w

說好的今天發我真的打好了哦!!!!!!

一起來收集小熊貓吧www(尋找盟友)

2015-06-03  /  18热度

评论(19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