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獨】原點

※OOC

※如果有bugs別太在意(`・∀・´)>>大概是神奇的設定問題

※今天的第一更

「這次是水果糖,快張嘴,啊~」

 

「你夠了,早說了我長大了不要這樣餵我!」

 

曾經,我有一個竹馬,他的樣子我已經記不清,印象中他有一雙溫熱柔軟的手,他會溫柔地摸著我的頭,然後給我一顆糖果,那甜膩的味道能讓我一整天不哭不鬧。

 

一直以來只有他和媽媽最讓我感到溫暖和安心,即使長大沒有再圍著他打轉,但是還是習慣性依賴著他,直到六年級我失去了那個撒嬌的對象。如果不是我只會依賴他就好了,從那時起我就發誓一定要長成一個器用的大人。

 

……

 

「小鬼,好吃嗎?」

 

「還不錯……挺美味的。」

 

自從升上初中後,我就一直一個人,沒有任何朋友,也沒有加入任何社團,每天的生活只有媽媽和弟弟們,祗是……有時候還是自己一人。

 

不過,那個時候好像有過一個人陪了我很久……在只有我自己一人的時候。

 

腦內卻完全沒有他的印象,只記得他比我年長很多,也不像是我之前認識的那人,到底他是誰?

 

為何總會不由自主買了幾瓶自己根本不喝的酒,為何關上門時總會刻意放慢速度?自己是從何時染上的這些習慣?為何完全沒有記憶?

 

每當想著這些問題時,總會不自覺走到一個空地前站著,久久不散。

 

……

 

「尼醬……」

 

高中時,突然對籃隊生起興趣,加入了籃球隊,玩了一年左右就成為了隊長,剛好認識到一個女生,間接見到了一個頗熟識的人呢,不過他好像不認得我了,畢竟當年的我跟現在的出入那麼大,而且我還跳級了。

 

不過,他們二人也太無聊了吧,情情愛愛就別拉上我啊!最後找上他說清楚,反而對我感興趣了,奇怪的人。

 

畢業那一天,明明只是想嘗試是不是記憶中那人才chu的,為何他又剛好出現了?啊,或者放棄及忘記是最好的方法吧,現在我應該先跟面前偷親我還要我負責這人好好談談。

 

 

鈴鈴鈴……

 

「嗯……」

 

鈴鈴鈴……

 

啪!

 

「呼……是夢?但……」

 

——怎麼那麼真實?

 

抹下眼角的一滴淚水和斂去嘴角的笑意看了眼窗外站起來。

 

完。

(1/5)

其實只是之前想到了個牙白腦洞然後我擴寫開來的一個燒腦故事。

裡面到底是夢還是甚麼請自己好好去理解吧<<(別打我

2015-07-01  /  8热度

评论(4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