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亮】陽光下的海鷗_02

※送給船長夫人的賀文 @晚川 ,這是慶祝CP的文>_<

※私設略多,海盜AU,大概略ooc?

※先甜後虐,BE,已完稿,每天更新1-2章,字數共17470


前文:

01


Chapter 2.

望峰台上的水手拿著望遠鏡對在甲板上曬太陽的錦戶咆哮:「新來的!快點去向船長請示!有水龍卷從南邊吹過來!」

 

「我……」

 

「還我甚麼!快點過去!」水手兇惡的催促著。

 

「是!」錦戶直接衝去船長室,卻意外撞進了一個結實的懷裡。

 

「投懷送抱?」橫山挑起眉頭,玩味地詢問。

 

「不是啦!那個……船長…」

 

橫山白晢的手摁在錦戶的軟髮上,安撫性地揉搓,瞇起墨色的眼眸,帶著不自知的溫柔神情。「別怕,有我在,我會處理好的了。」

 

橫山越過錦戶亮,走出船艙,卷起手袖指揮著他的船員避過水龍卷。

 

「秋山,你去一號桅杆拉動第二條繩;Gérard,你去三號桅杆拉動第一條和四條繩;James,現在開始我來掌舵;其他人扶穩了,被水龍卷吹走本船長可不負責將你撈起喔。」

 

橫山不疾不徐地走到掌舵室,大衣隨著海風而吹起一大片,眼神略帶挑釁地眺望海龍卷,放在舵輪的手快速地轉動,整艘船舶朝著負九十度的方向航行。

 

順利避過水龍卷,橫山的心依然波瀾不驚。

 

「真沒意思。」

 

 

離開掌舵室,迎面是小跑過來的錦戶。橫山壓下帽沿,掩藏那眼底深處的暗湧。

 

「船長,我遲點也跟你一樣嗎!」

 

見著面上寫滿仰慕神情的錦戶,橫山輕拍他的頭:「想做甚麼放膽去做,有我在。」

 

沒有任何起伏的話,卻令錦戶上船後一直以來的局促不安消散。

 

「歡迎你喔,戶君。到無限號三年了呢。」

 

橫山俯身跟錦戶碰碰額頭,之後,就往底艙去了。

 

錦戶伸手貼上還帶著涼意的前額。

 

橫山君的體溫真的好低。

 

……

 

錦戶背靠著船長舶的門扉,死死地咬住下唇。船艙的隔音並不好,艙內發生的事,錦戶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橫山在跟大副做愛,或者海盜上來說是發泄。但為什麼要跟大副做?

 

察覺到自己想法的錦戶吃驚地瞪大眼睛,很快又平靜了。

 

他要問橫山一個清楚明白。

 

大門被打開,讓錦戶一個趔趄不及。

 

 

「錦戶亮二副,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吧?」

 

大副的嘴唇泛著水光,略微紅腫,眼角帶著春色地關上船長艙的門。只要稍微有點眼色的人都能知道剛剛船艙內發生的事多麽激烈。

 

「不關你的事,我要找船長,讓開。」

 

錦戶直接推開了面前的人,走進船長艙,關門。

 

下定決心後揚起頭,目及的是對方斜靠著床板,赤裸着上身,眼皮耷拉下來,長而密的睫毛掩住了眼眸的亮光。

 

床單亂七八糟的沾滿了濁液,虛掩著橫山的下身,無限風光若隱若現。

 

錦戶從沒見過這樣的橫山,昏暗微黃的燈光令錦戶覺得面前的人不像他想像中的強大,意外地纖細也說不定。

 

難道是對方強迫他的嗎?但是以實力來說,沒有可能啊。

 

快到嘴邊的話,繞過一圈又吞回肚子裡。

 

錦戶緊握拳頭,想抓住甚麼,卻甚麼也沒抓住。他嗤笑了聲,轉身離開關上了房門。

 

晦暗的目光瞪視著面前陰晦的走廊,良久,爬上繩梯,整晚都在船舶的甲板上度過。

 

……

 

那次過後的錦戶愈發乖戾,碰到敵方船只,總是第一個提著彎刀砍殺敵方海盜。好幾次被橫山警告都只是挑釁的回話:「你不會讓我死不是嗎?有你在啊。」

 

這時橫山只會輕輕嘆息一聲,像哥哥那樣揉揉錦戶毛茸茸的腦袋。

 

沒有責備,沒有抱怨,也沒有肯定。

 

橫山愈是這樣,錦戶卻感覺心愈發空蕩。他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,只知道他不喜歡現況,不知可以怎樣改變的現狀,令他越發猖狂,越發桀驁不馴。

 

「船長,二副又在跟人打架了。」

 

橫山按壓那脹痛的額頭,揮揮手示意後繼續在航海圖上畫畫。

 

由著他吧。

 

 

由‧著‧他。

 

錦戶在船艙包紮傷口時,無意從其他船員的對話中聽到橫山下的命令。

 

手上的動作僵住,一個將消毒藥瓶打翻到船板上,玻璃碎片反彈,劃傷了小腿。

 

嗯……

 

疼痛帶來的是意外的清醒,錦戶反身躺在床板上蜷曲著身體,忍住不發出聲音的抽噎,只有幾聲按捺不住的鼻音溢出。

 

……

 

這一天,天空一片灰濛,暴雨中夾著雷電,海風刮得船艦東倒西歪,甲板上只有為數不多的水手,他們幾乎站不穩地趴在甲板上。

 

不遠處有艘船艦向無限號駛近。

 

「Gérard,你快去向船長報告。」

 

不用。

 

錦戶阻止了其他水手,輕蔑地看著大小不遜於無限號的船舶。

 

 

「水手們,叫你們的船長出來。」

 

敵方船長披著藍色禮服,裸著上身,左眼戴著黑色眼罩,眼裡的兇狠讓人戰慄。

 

「我們的船長說你弱得根本不用他出手,只靠我們就可以對付你了。」

 

錦戶絲毫不將對方放在眼內,挑釁般輕佻眉眼,朝著對方勾勾手指。

 

戰火被挑起,場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敵方船隊的實力比錦戶意料的強,在他打掉一個,再揮刀砍向另一個時,背後又一個敵人冒出,對著他的後背就是一刀——

 

嗙——

 

子彈的破空聲。

 

偷襲他的敵人倒下,心臟被子彈擊中。隨著他的倒下,錦戶也是滿面的不可思議。

 

「唉,我家小狼犬又惹事了。」橫山揮刀又砍掉了一個敵人,譏刺的眼神瞄向錦戶。「難道我沒有教過你戰鬥中,一個失神換來的就只有死亡嗎?」

 

「如果你真的很想去死的話,我不介意做那個劊子手。」

 

這時,錦戶感覺之前被刺穿的心臟,有一股暖流慢慢注入,將先前流失的血液填滿﹑堵住那個讓人疼痛的傷口。

 

剛才的嗜血和狂野在眼瞳消失,換上的是順從而乖巧的眼神。

 

「嗯!那麼約定了喔。我的生命只能被橫山君取走。但橫山君的性命也只能被我取走!」

 

「啊?你認真的嗎?」滿嘴的關西腔帶著不解,橫山餘光見著對方那信任自己的樣子,閉上了嘴巴,眼神變得深沉。

 

「喂!無限號的小子,你們話太多了吧?你們的船長呢!」敵方船長依然穩如泰山地站在甲板上,沒有改變絲毫位置。

 

「誰找我?」橫山揚起頭,撥開擋在前面的瀏海,精緻的眉頭出現在對方面前。敵方船長的眼神改變,見著對方標誌性的黑邊白色長袍和帽子,知道對方就是傳說中的無限號船長。

 

「聞名不如一見,看來傳聞真沒錯。無限號的船長真是個美人,只是……那個身分不知道又是不是真的呢?」

 

敵方船長帶著惡意的笑容,色欲的眼神和滿滿的輕視。

 

橫山並不在意他的冒犯,畢竟海盜是以實力來說話的。「如果你知道無限號,那你應該知道它的不敗傳說吧~?」橫山的聲音變得甜膩,略帶奶味的嗓音緩慢地說出每一個字。

 

在橫山一步一步走近敵方船長時,其他船員誰也沒有碰觸到他﹑攻擊他,宛如刻意避開一樣。

 

橫山的眼神變得危險而狡黠,瞇起的墨色眼眸閃過一絲紅光。

 

敵方船長的身體下意識緊繃,但很快又放鬆下來,眼中的欲望不帶減少,更添幾分興味。「果然很有意思。」

 

「哦?可惜呢……」橫山嘴角的笑意愈發甜膩,瞬間便掏出銀白色帶著墨綠色花紋的手槍,慢慢地說出比惡魔還要可怕的話。「我希望你自己過來送死耶?」

 

敵方船長不受控制的走近無限號,在跟橫山的半個身位的距離停下,槍剛好抵在他心臟的位置。

 

橫山沒有猶豫地扣動了板機。

 

沉重的槍聲終結了整場海盜戰爭,無限號所有船員都歡呼地叫嚷,除了一個人——錦戶亮。

 

 

大雨剛好過去,太陽蒸發著剛剛帶來的水氣,幾只海鷗在天空上飛翔。

 

橫山眺望著那幾只自由飛翔的海鷗,當它們在視野內消失後,他再次回到他的船長艙內。

 

這次錦戶跟在對方的身後,在對方關上木門後,他從背後緊緊抱住了橫山。

 

他並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他的心底湧起一股衝動驅使他這樣做。

 

橫山從剛才殺了敵方的船長後,思緒就混亂不堪,即使是面對錦戶,現時也只能等待對方下一秒的行動。

 

「橫山君,我知道。你不是人類對吧?」看不到對方現時的樣子,鼻間嗅著對方那帶著大海味道卻混合著些微奶香的頸側,讓錦戶異常安心。「你就是傳聞的海妖船長。」

 

不帶著疑問,近乎肯定的「詢問」。大概這就是錦戶亮對橫山裕獨有的說話方式。

 

一時之間搞不清對方想法的橫山以沉默作答,伸手想扯開對方摟住自己的手臂。

 

「橫山君,別動。再一會就好。」近乎哀求的語氣令橫山恍惚,一個自己總是放任他﹑寵著他的人,何時需要用這樣的語氣說話?

 

 

錦戶調節好情緒,鬆開手臂,問出心中一直以來的答案。「橫山君,之前有對我使用過幻術嗎?」

 

「……有。」混濁的思緒讓橫山露出一直藏著的軟肋,橫山閉上了眼睛,低垂著頭,睫毛輕顫地咬著豐厚的嘴唇。「……自從變成海妖後,我總是不自覺地動用那個能力,變得對生命不在乎,就……連自己的也是。」

 

突然,唇間沾染上陌生的氣息,很快卻又離開了。橫山訝異地張大緊閉的眼睛,只見錦戶笑瞇瞇地對著他。

 

「如果你內疚的話,那你喜歡上我就好了。」

 

任性又瀟灑的錦戶,就是橫山一直以來希望的錦戶,即使現在讓自己略頭痛,他也會帶著寵溺的眼神向著對方。

 

「難道你一直不喜歡我嗎?」對方委屈的鼻音,以及濕潤如小狗的雙眸讓橫山的心生起異樣。

 

索吻般的神情和嗡嗡作響的腦袋令橫山直接扣住對方的後腦勺,吻上對方從剛才為止就喋喋不休的嘴唇。

 

終於安靜了。


待續。

P.S.因為寫這文用時好長,所以生出了很多好好笑的點,比如假設將大副設成hina,還有一個更有毒的點後續會提到hh

提示:跟我相方 @おくら佳 的 Vampire

有興趣的話,大家可以猜猜w

2017-03-17  /  8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