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橫亮】陽光下的海鷗_03

※送給船長夫人的賀文 @晚川 ,這是慶祝CP的文>_<

※私設略多,海盜AU,大概略ooc?

※先甜後虐,BE,已完稿,每天更新1-2章,字數共17470字 

前文:

01 02     

Chapter 3.

「水手長,你來替我一下望峰台。」

 

錦戶從帆布滑下,興致勃勃地跑至船長艙,卻意外見不到人。

 

橫山君在哪呢?

 

只是心血來潮想見見喜歡的人,對方卻不在一直待著的船艙內。

 

 

「你又去那裡了嗎?」

 

「不關你的事。」

 

錦戶四處找著橫山,在底艙比較深入的地方,見到了他跟大副二人在說悄悄話,他捂著嘴巴躲在一個銹迹斑斑的鐵管後,剛好處於視野盲點令二人都沒見到。

 

「到底那裡有甚麼令你總是隔段時間就去一次?」大副單手壓著牆,將橫山擋在自己和船板之間,昏暗的燈光搖曳不定,令氣氛更添幾分詭秘。

 

橫山的沉默令大副撓撓腦丫子,皺起眉頭憋了一會,最後無奈歎息道:「你總是這樣,不想說就算了。」

 

他一手碰上橫山的下巴,姆指抵在對方下唇摩擦,越發紅潤的唇瓣引誘人去一親芳澤。俯身正想親吻對方,橫山偏過頭避開,吻落在白嫩的臉頰上。

 

「船長,學會反抗了?難道你還想為新來的小情人守身?」大副對於橫山無聲的拒絕感到不滿,即使對方每次都半推半就跟自己滾床單,但沒有一次是這樣直接了當拒絕自己,一直以來的相處和合作突然被新來的人侵占,無處發泄的怒火令他的言詞變得難聽。「明明之前一起玩都沒問題,現在就為了錦戶守貞,對,雖然他是很可愛,很器用,但是,如果上任大副看到,怕真是要笑出棺材板了。」

 

「他沒可能看到。」橫山近乎冷漠地說出這句話,冰冷的眼神望向走廊更深處。

 

錦戶皺起眉頭,往橫山凝視的方向看去,甚麼都看不清,走廊裡頭彷彿只有無盡的黑暗。

 

「……嘖。」大副鬆開禁錮,爬上繩梯。對方經過時,錦戶盡力掩藏自己的氣息,直至底艙只剩下他和橫山,他才行到橫山面前。

 

見著對方不發一言,沉溺在個人世界的模樣,錦戶回想起之前撞見他和大副做愛後的情況,他再次捏緊拳頭。到底是甚麼讓對方這個樣子?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去變強,卻還是不能將對方保護到自己的羽翼之下……

 

這時,另一雙手覆上錦戶緊握的拳頭,微涼的溫度透過皮膚傳送給錦戶。

 

「我一直都不需要你的保護,這是我和他們的事。剛剛聽牆角很開心吧?覺得我很可恥吧?」

 

錦戶見著橫山譏諷的眼神,他的心如刀絞般疼痛,他湊上去溫柔地覆上橫山的唇磨蹭。「如果我說不介意是假的,但是我喜歡你是真的,你的性命是我的,我的東西就不可恥。」

 

錦戶意外的話讓橫山輕抖,轉身摟住錦戶,將他壓上老舊的船板,激烈地吻住對方,彷彿將所有的熱情都揉合進裡面。

 

吶,我也是可以得到救贖的吧?

 

待續。

2017-03-18  /  7热度

评论(3)
热度(7)